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多慧認了…指認「唯一啦啦隊勁敵」是她:好可愛

樂天女孩隊長籃籃(右)沒上班仍來探韓國女神李多慧(左)的班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天女孩新簽約的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、Dahye Lee)一來台上工就掀起廣大討論,其中,她居然鬆口指認某啦啦隊女神「好可愛」,彷彿透露了台灣的勁敵。

李多慧大讚樂天女孩隊長籃籃可愛。(翻攝自IG)

籃籃貼出探班李多慧的照片並寫道:「與嗚哩(韓文:我們)多慧的第一次見面!」不僅用韓文稱讚李多慧可愛,更開玩笑說:「決定多慧有班的時候,我也有班的時候……我要換班去坐熱區。」表示自己想在第一排海景看到李多慧的美貌。對此,李多慧在貼文留言直接稱讚籃籃「你好可愛」,讓網友開玩笑認為是否是成為「啦啦隊勁敵」,笑翻粉絲。

樂天女孩隊長籃籃(右)揚言要自己的班排的跟李多慧(左)一樣。(翻攝自IG)

值得一提的是,李多慧自從宣布要加盟樂天女孩後,便瘋狂被網友討論,不但常將她與林襄做比較,更有人認為她撞臉樂天應援團團長「壯壯」沈立心和新竹市長高虹安,而如此高討論度,也瞬間在台灣掀起一股啦啦隊熱潮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籃籃(@lan0716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