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口水交流約會歐漢聲前妻 同框比莉私照流出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爆出新緋聞,對象是「歐弟」歐漢聲的前妻鄭雲燦,讓人大感意外,兩人不僅出遊被拍、共吸電子菸口水交流,雙方的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,看來已熟識一段時間。

周湯豪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去年11月周湯豪首度在小巨蛋開唱,當時鄭雲燦也有到場,身上穿著演唱會周邊T-Shirt,就坐在搖滾區力挺,事後她在IG嗨喊「小巨蛋炸了」,有朋友留言誇讚周湯豪的衣服很帥,她也樂得回應:「是不是?」

周湯豪過年相約友人到家裡聚會,媽媽比莉(前排右二)跟鄭雲燦(後排左三)意外同框。(翻攝IG)

此外,周湯豪今年過年找了一大群朋友到家裡聚會,鄭雲燦因為沒有缺席,還與周湯豪的媽媽比莉同框合照。

周湯豪去年攻蛋開唱,鄭雲燦(中)到場力挺。(翻攝IG)

來自中國的鄭雲燦,與歐弟有段6年多的婚姻,育有2女,直到2021年才簽字離婚,沒想到離婚後,鄭雲燦的桃花頗旺,同年就被拍到與因為電影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爆紅的陳昊森約會,現在則與周湯豪傳緋聞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