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千金峇里島世紀婚禮 大咖天后缺席原因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千金」何超蓮昨與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,先前一度傳出天后鄧紫棋會現身擔任伴娘,可惜她最後沒現身,改以發文替好姊妹獻上滿滿祝福。

何超蓮(左)跟竇驍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。(翻攝微博)

鄧紫棋昨天發文,透露18歲就認識了何超蓮,「看著妳從包包臉成長為大美女,看著妳從坐在床上為情所困而整晚不睡的少女,成長為現在已經要嫁為人妻的成熟女人,很多回憶浮現眼前。」

鄧紫棋分享,與何超蓮在旅遊時做過許多傻事,「一起去東京旅行,凌晨兩點被妳拽起來去名店排隊吃壽司,寒風中站了3小時,才發現原來那家店有名是因為出了名便宜。」還有曾一起到台北按摩一日遊,始終支持彼此的事業。

鄧紫棋(前)發文,祝賀好友何超蓮(後)成為人妻。(翻攝IG)

其實姐妹倆也有過不愉快,鄧紫棋說:「當然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,或者心裡各有不爽卻不說的時候,但我們也從幼稚不成熟,慢慢變得更懂得體諒對方。」

雖然何超蓮的婚禮,鄧紫棋因為工作沒能出席,但她說:「我能遠距離地為妳祈禱和祝福,祝妳和豆豆(竇驍)永遠幸福,愛與平安充滿你們一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