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婷筠進產房拚二寶被惹火 怒飆老公彭正原因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彭正與老婆郭婷筠的二寶「澎澎」上月平安誕生,最近剛發片的彭正,忙著照顧老婆、小孩,最難忘陪著老婆進產房的過程,還因為太緊張忘了拍照,意外惹火郭婷筠。

彭正受訪談到:「這陣子心情真的很反覆,因為剛好要走新專輯《醉萬年》的第一個宣傳,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」慶幸後來「澎澎」提早來報到,讓他在上月底就能留在高雄陪產,「人家說第二胎會比較快,原來是真的。」

彭正很開心再次當爸,近來忙著宣傳新專輯。(時代創藝提供)

彭正也堅持進到產房陪產,想在老婆身邊給她力量,他賣力大喊「郭婷筠,加油」,之後卻緊張到慌了手腳,一度忘記要記錄這重要的時刻,連照片跟影片都差點忘記拍。

他受訪笑說:「婷筠『好忙喔』,要用力生小孩,還要瞪我、提醒我拿手機拍照片與影片,怎麼會連生孩子都這麼忙。」提到看到二寶的第一個想法,「跟澎Q(大兒子)也太像了吧,連眼睛一眼開、一眼闔都一模一樣。」

郭婷筠正在月子中心,每天忙著餵奶。(翻攝臉書)

最近彭正也在月子中心陪伴老婆,笑說兒子選在結婚紀念日出生很感動,打趣:「真的很天使,以後可以一起慶祝讓我省了一頓。」

正在月子中心的郭婷筠也沒閒著,她談到:「非常忙碌,早上親餵後回房間繼續擠奶、休息吃飯,晚上固定下樓看小孩每天固定的行程。」不忘感謝老公彭正,給了她如貴婦般生活的月子時光,全程貼心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