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格爾轟元配下流 爆料公司撐不下去故意提告求償

曾格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之前被爆出勾搭已婚富商,富商元配、時尚公關公司老闆岳啟儒以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200萬,上個月27日開庭。雙方在臉書開戰,曾格爾強調自己沒有和富商發生關係,岳啟儒則反擊公開曾格爾邀人夫開房泡湯、要170萬元抖內贊助的對話截圖及音檔。曾格爾今再發5點聲明,強調「所有的事實終於已漸漸浮現還我清白」。

對於元配反擊,曾格爾說一早起來心情很平靜,所有的事實終於已漸漸浮現還她清白。她指控岳啟儒找網軍和媒體攻擊她,岳啟儒否認,她今説「我手上還握有其他證據,岳啟儒要求VougX雜誌、時X出版社公司等,禁止刊登有關我的正面報導和書籍。這難道還不叫做利用媒體公關優勢欺壓人嗎?」

眾所囑目的侵害配偶權官司,曾格爾說「我的名聲早已被岳啟儒斷章取義的給摧毀」,她強調岳啟儒請的證人,就是她老公陳坤保在法院,已經回應了「沒有發生關係」,「這就是事實,再多對話紀錄也無法抹滅這些證詞。謝謝法院傳喚證人,還我了清白」。

她再轟岳啟儒「法院處理的家務糾紛,妳自己有意向大眾揭開,這是妳所謂口中29年美滿婚姻真實樣貌,硬要扯對話紀錄及僅見面6次而被破壞?」,她痛批岳啟儒主動爆料,利用公關媒體躍上版面,強調自己是女強人,利用流量來開賣公關課程。她還說自己根本不怕岳啟儒公開對話截圖,她轟岳啟儒是在腦補不實言論,並公開在自己的IG置頂,實際上,她沒有做出任何逾越的行為。

曾格爾的父親曾國良稱女兒被仙人跳及詐欺,曾格爾「從頭到尾都是岳啟儒和陳坤保主動靠近我。認識不到一個月就要簽我到仲誼公關公司旗下,請問如果我沒有任何潛力,會讓自稱為公關女王的妳遞上合約書嗎?」

岳啟儒稱去年8月30日凌晨抓到開房約泡,因此傳了一堆截圖給曾格爾,但曾未讀未回。曾格爾轟「私訊來威脅我,為什麼要我回覆?」,她爆料岳啟儒之所以提告,是當時是公司快撐不下去,要拿房子去抵押的狀況,這是她自己在媒體上說明了,網路上都能查到報導資料,自己一毛錢都沒有拿到,他們卻向反求償200萬。

曾格爾今在臉書發出五點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格爾説岳啟儒自己證實了沒有170萬贊助的事實,她痛駡岳啟儒「一再利用不正當公關行為來扯到我的登山專業,用緋聞去扯我一直努力的夢想,顯示出妳的下流。我努力在登山,妳就在這事情上抹黑攻擊我」,她質疑「是否那些抹黑我登山專業的新聞也是岳啟儒製造出來的?」她還說自己和岳啟儒同樣身爲女人,「我能同感我們彼此所衍生的不悅都是來自於陳坤保」,.但陳坤保在3月27日在法院證實了,沒有發生關係,「爲何岳啟儒看不清事實一直苦苦爭執呢? 」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