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5歲王淨宣布「回娘家」辦喜宴 6月多了新身分

王淨是2023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5歲「台北電影節」影后王淨近年演藝成績嚇嚇叫,出道短短6年,先以電影《返校》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,接下來包括《瀑布》、《月老》、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都有好成績,成為當紅炸子雞;今(17)台北電影節宣布,王淨將擔任2023台北電影節大使,準備開心「回娘家」。

王淨擔任影展大使,正巧碰上台北電影節邁入第25屆,她笑說:「非常不可思議!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?真的很榮幸。」她形容北影就像一年一度的熱鬧家宴,每次參加都能感受到活力和親切,相約觀眾今夏齊聚同歡。

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在臺北市中山堂、信義威秀影城、光點華山電影館盛大登場,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舉辦,詳情請密切注意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、臉書、IG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