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茄子蛋遭爆解散!主唱阿斌近況曝光 驚喜飆唱《浪子回頭》

玖壹壹演唱會 茄子蛋阿斌(右二)擔任嘉賓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本土天團玖壹壹相隔5年第三度攻蛋,吸引11000名樂迷朝聖,票房吸金2530萬元,今晚首位嘉賓是茄子蛋樂團的主唱阿斌,阿斌之前因為喉嚨狀況暫別舞台,期間還爆出茄子蛋要休團的消息。

今晚玖壹壹的演唱會,主視覺以「戰艦」呈現既霸氣又殺氣的風格,地面舞台則以水泥質感做出戰後的廢墟感,開唱他們霸氣熱唱《Broman》、《黑暗的社會》等歌曲,讓全場陷入沸騰,3人用最道地的台式饒舌再度站上指標性舞台。

玖壹壹演唱會 茄子蛋阿斌(右)擔任嘉賓(記者潘少棠攝)

開場玖壹壹分享近況,春風談到:「我有一部電影要上。」減肥成功的洋蔥說:「我從86公斤瘦到了76公斤。」健志則是要滿場歌迷嗨起來,「小巨蛋不能跳很可惜,我們用晃的,前後晃動可以嗎?」

今晚首位登場的嘉賓是茄子蛋的主唱阿斌,與玖壹壹合唱《妳不愛我》以及《浪子回頭》,許久沒登台的阿斌菸酒嗓依舊,聽起來狀態頗佳。

玖壹壹演唱會 茄子蛋阿斌(左)擔任嘉賓(記者潘少棠攝)

阿斌在台上談到:「大家好我是阿斌,謝謝你們邀我,我超久沒有唱歌,我休息超久的,一年多了,來玩真的很開心。」阿斌隨後在玖壹壹的力拱下,以效果器獻唱《浪子回頭》,獲得滿場觀眾的掌聲,開心與粉絲相約下次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