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香港開唱!張學友劉德華出手了 阿信感性發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亞洲天團五月天等了4年終於到香港開唱,將在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6場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」,10.8萬張門票已經火速完售,昨晚首場演出盛大登場,滿場歌迷的尖叫與合唱聲很給力,在點歌橋段時,還特別將大型雞蛋仔模型送上台,讓五月天一解美食情愁。

五月天與久違的香港粉絲見面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到香港開唱,包括張學友、劉德華、任賢齊、謝霆鋒、成龍等藝人都送上花籃,相隔4年見到了香港歌迷,怪獸先以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,興奮表示:「有一句話想要問大家,你們在激動什麼,其實連五月天也非常激動。好久沒見到大家,聽到大家歡呼聲,除了大聲還有激動。」

五月天相隔4年,在香港舉辦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石頭談到:「看到相同的你們、同樣的聲音、同樣的掌聲,特別親切!」冠佑透露在知道要來香港開唱時,同事問他最想念什麼,他說:「他們說我是不是最想念凍檸茶,因為我之前每天都要喝五到六杯,但這次回來最想念你們所有人的聲音,可以讓現場2萬人的聲音,讓全香港都聽到五月天的歌嗎?」

五月天香港戶外開唱,地點選在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曾在香港紅磡、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,這次選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,眼前的無敵海景,舞台的後方是著名的天際線夜景,與現場1.8萬名歌迷再創美好記憶。

阿信接受歌迷點歌,選唱《金多蝦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主唱阿信感性談到:「過去20年一開始到街頭,五月天真的很感謝所有的朋友,我們每次來到香港都會住上很久,一開始在街頭開唱,後來到了會展中心,再到紅館,後來到了迪士尼,今天晚上我們就在接近你們上班、上學,生活最近的城市裡面,唱給你們聽,謝謝你們『唔該』、『金多蝦』,謝謝你們。」五月天更應歌迷點歌,演唱《金多蝦》,要傳達對歌迷的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