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行走的費洛蒙!王淨背部全裸愛上戴立忍 曹佑寧「無法有意見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盈萱、王淨、黃健瑋等人今宣傳Netflix新戲《人選之人》,王淨在劇中和戴立忍有親密戲,甚至獻出首次大尺度背部全裸,受訪時,她說戴立忍拍戲時態度很輕鬆,「他在現場有種神奇魔力,真的會愛上他,他是行走的費洛蒙,會讓我們忘記年齡還有劇中階級差距。」至於男友曹佑寧會不會有意見?她立刻回:「那時不認識他,他無法有意見。」但會請男友追劇,不會避看大尺度畫面。

黃健瑋(左起)、謝盈萱、王凈、陳妍霏出席職人劇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媒體聯訪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王淨(圖)和陳姸霏同為新生代演員中的「怪物新人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導演林君陽事前就已跟王淨討論尺度問題,2人定調是背部全裸,沒想到開拍時,服裝組會錯意,以為王淨要穿小可愛上陣,王淨說:「拍戲時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要脫掉小可愛,最後忍不住,偷偷問導演『何時要脫』,才發現是服裝組善意誤會,就立刻脫了。」林君陽還打趣說當時王淨要參加金馬獎,是「人生最瘦」時期。

王淨和陳姸霏(圖)終於正式合作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25歲的王淨和22歲的陳姸霏同為新生代演員中的「怪物新人」,王淨曾在2020年金馬獎典禮上,頒獎給以《無聲》拿下最佳新演員的陳姸霏,這次終於正式合作,陳姸霏直呼:「我超興奮的,因為我是王淨的粉絲,認真的!我從她《痴情男子漢》就開始看了,夠鐵吧!」面對後輩的愛慕之情,王淨反爆料兩人初見面是在一個朋友唱歌局,陳姸霏當時一開口就喊:「王淨姊姊好。」讓她白眼翻天邊,開玩笑表示:「我真的差點想賞她兩巴掌!因為我習慣當『忙內』(韓語:老么),突然有另一個忙內,很不習慣,不要叫我姊。」真實反應笑翻眾人。

王淨(右)劇中和戴立忍有精彩對手戲。(Netflix提供)

兩人在影集中初次見面的場次就互飆英文,一來一往對話超流利,但陳姸霏回憶此場相遇戲碼,竟崩潰吶喊這是她心中的「魔王場」,因為對話須以全英文進行,坦言:「我國小、國中比較常講英文,現在沒講就會覺得舌頭僵硬,捲舌音發不出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