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2歲林淑容回來了!凍齡狀態驚人 近照曝光美成這樣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許久沒在台灣演出的林淑容,下月將在高流「2023 真愛秀.藍寶石大歌廳」 登台,與老搭檔羅時豐合體演出,覺得意義非凡。

林淑容很期待與羅時豐的演出。(高流提供)

62歲的林淑容,曾唱紅《昨夜星辰》、《無言的結局》等歌曲,有著「影子歌后」的稱號,這次她將在高流連唱兩天,滿足所有歌迷的期待,最新宣傳照看來很凍齡。

林淑容(右)很期待與羅時豐(左)的演出。(資料照)

林淑容提到,距離上次做秀已是30多年前,這次重溫當時風靡全台的歌廳時期,有時候真的很懷念那段歲月,自己最高紀錄一天趕11場,可見當時歌廳的熱度。

她曾在上台時忘了拉秀服的拉鍊,美背全都露,忍不住笑說:「真的是什麼狀況都有,現在想起來歷歷在目,很期待這次和這麼多老朋友一起表演,就像回到以前藍寶石大歌廳的年代。」「2023 真愛秀.藍寶石大歌廳」 演唱會5月13、14日在高流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