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小S來了阿妹怕怕!急喊:不要給她麥克風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今(9)在高雄巨蛋舉辦第7場「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,許多藝人都前往朝聖,但最讓她招架不住的當然還是小S,阿妹甚至開玩笑叫工作人員不要給小S麥克風。

張惠妹高雄演唱會每場狀態都很好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演出狀態始終很好的阿妹談到:「今天來了很多朋友,有一位很重要,第一個介紹他,20年前就帶我到美國製作專輯,我要好好介紹,剛剛有唱他幫我寫的兩首歌,《一夜情》跟《High High High》。」陶喆起身打招呼,阿妹開心地說:「製作人我唱的還可以嗎?」

小S(左)和A-Lin都去看阿妹演唱會。(聲動娛樂提供)

接著阿妹說:「還有一位呢,聽說我的演唱會她每一場都有來,夏于喬。」之後又介紹戴愛玲,還有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的A-Lin。後來阿妹壓軸介紹超級好友「然後呢,旁邊這一位我有一點害怕,不知道她等一下會怎樣,我又愛又怕。」小S最後壓軸現身,立刻在貴賓區瘋狂扭動。

阿妹在台上緊張表示,「不要給她麥克風,她也能這樣,親愛的,現在有音樂嗎?麥克風不要給她喔。」現場尖叫不斷。阿妹見到許多老友到場心情特別開心,緊接著要演唱《姊妹》之前,鏡頭又照到了在貴賓區的小S,只見阿妹在台上清唱,小S也跟著A-Lin在台下對嘴,氣氛嗨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