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體驗「劍道挨打練習」 被狂敲頭打肚子狂

胡瓜體驗劍道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來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,一開場胡瓜準備了獎金8800元的「財神爺樂透猜」要讓鄉親們來下注,讓現場鄉親感受到節目送幸福獎金的開心。接著紅毛與藍波老師二位參加「財神爺咬紅包」的關卡,參賽者需要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,被譽為節目「吉祥物」的二人,不敢跟年輕力壯參賽者硬碰硬,搞笑自稱是來節目「做公關」的,這場對決中二位「資深前輩」上演了精彩的「大叔戀曲」差點接吻,逗得現場笑聲一片,看到這個有趣的畫面,笑翻讓胡瓜忍不住地提議加賽男女PK,為表示公正胡瓜拿出了籤筒決定上場的「幸運兒」,經過刺激的抽籤胡瓜與金淵珍對戰,其他男藝人都羨慕的表示「瓜哥是被綜藝之神眷顧的人」,只見胡瓜與金淵珍矇眼要用嘴巴咬半空中吊掛著的紅包,好幾次差點正面「臉貼臉」讓人臉紅心跳又驚聲尖叫,最後只見靈巧的金淵珍一把抱住瓜哥以防一直撞在一起,讓眾人笑翻,但「薑還是老的辣」胡瓜一轉身咬到紅包,讓金淵珍氣呼呼大呼胡瓜太厲害。

接著「歡樂轉圈圈」的單元迎來了在地的劍道同學,胡瓜看完他們演練過後,立馬拿起竹劍要來好好的對打一場,還突然被大家被拱劍道中特有的指導者「挨打練習」來體驗一下,而阿翔負責要打瓜哥時,還非常「貼心」的幫他戴上安全帽,胡瓜在完全無法反抗的情況下只好無奈跟阿翔說道:「你好好瞄準我是靠臉吃飯的!」,此話一出笑翻眾人,而在阿翔「異常興奮」拿木劍連續擊打六下胡瓜的頭,急得胡瓜連忙阻止大喊不是都打三下,阿翔歪樓表示怎麼打起來會上癮,籃籃也迫不及待要跟胡瓜對練,突然拿著比自己高的鐵棍要來跟胡瓜PK,讓胡瓜氣得大罵:「在幹什麼!造反啊」,接著要與劍道同學正式對打時,老實的劍道同學還錯拿藝人們偷偷遞上的鐵棍,讓胡瓜好氣又好笑還怒喊:「不是拿這個」,還看到藝人排隊要輪流上場打胡瓜,讓他是好氣又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