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皓昇萌女帶財「自賺奶粉錢」 楚宣抱娃嚇慘:不敢生了

吳皓昇(右起)、文汶帶著近5個月的大女兒與楚宣(左)相見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9歲吳皓昇去年11月18日升格當爸,日前趁拍戲空檔與老婆文汶帶著女兒「模模」,跟乾媽楚宣相見歡,吳皓昇表示與楚宣的好交情從2016年合作《春花望露》開始,當時文汶飾演吳皓昇的小三,而正宮是楚宣,因為劇情都在同一條線,所以大家都很熟,所以連吳皓昇要向文汶求婚,場地及餐廳安排都是楚宣一手包辦,展現好交情。

楚宣抱到近5個月大的模模。(民視提供)

吳皓昇的女兒「模模」被楚宣抱到後就嚎啕大哭,嚇得楚宣直喊:「不敢生孩子了!當媽媽這事情,要好好考慮一下。」不過她看到文汶和吳皓昇不疾不徐地安撫模模,覺得兩人真的是母愛跟父愛噴發,相當感動。

吳皓昇回歸《市井豪門》,角色李有志即將恢復記憶。(民視提供)

吳皓昇進一步談到,文汶在懷孕期間,研發出母嬰玫瑰潤膚油,沒有化學成份添加,讓母親跟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,所以文汶懷孕過程皮膚都很好,妊娠紋都沒有。而且「母以子貴」,模模出生後,不但產品的業績暴增,廠商業配也不斷,直呼:「女兒果然帶財,自己的奶粉錢自己賺。」

吳皓昇回歸《市井豪門》,角色李有志即將恢復記憶。(民視提供)

吳皓昇(左)在《市井豪門》落海失憶,見到飾演老婆的陳仙梅,感到似曾相識。(民視提供)

模模除了帶旺文汶自創品牌生意,吳皓昇主演的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情也進入主戲,吳皓昇表示,最近劇情因為失憶的李有志被大家發現,但被湘美(楚宣飾演)、李俊豪(王凱飾演)預謀聯手騙走股票,透露他也逐漸恢復記憶,過程讓他光看劇本,就感受到緊張刺激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