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9歲許美靜近況曝光!曾流落街頭 親揭精神分裂差點離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49歲的新加坡歌手許美靜,曾唱紅《遺憾》、《城裡的月光》等經典歌曲,她淡出演藝圈超過20年,月初在新加坡的活動公開獻唱,並坦承罹患了精神分裂症多年,在醫院治療時幾度要「離開」了,讓人聽了不捨。

許美靜1日在新加坡「好久不見重逢17演唱會」演出,是她今年第二次的公開活動,許久沒有表演的她,看來狀況極佳,以美聲獻唱了《陽光總在風雨後》、《蓋被》、《遺憾》等歷年金曲。

當晚許美靜唱完《陽光總在風雨後》,向久違的歌迷問候,並感謝一路支持的家人,「爸爸我愛你,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,我的爸爸常回到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,就是說我『很乖』,可是我明年就要50歲,再嫁不出去就是他害的。」笑稱很享受被誇讚「乖」、「吃很好」。

許美靜淡出演藝圈後,屢傳精神狀況欠佳,以及大鬧飯店、流落街頭等負面新聞,她在台上娓娓道出近年鮮少公開演出的原因,「我不知道是我的個性使然,還是我的命運使然,讓我得了精神分裂症,所以那個時候不是太乖。」

許美靜在新加坡登台演出,向歌迷分享近況。(翻攝微博)

許美靜透露,爸爸每天關心她有沒有吃藥,而媽媽已經離世,「我媽現在在天堂,我想她過得很好。」

見到台下歌迷喊話為她鼓勵,許美靜接著說:「那時候我在醫院的時候,除了精神病,我也面對就是會突然間失去了空氣...整個人快要離開了,有好幾次會這樣子。」但她其實內心滿是不捨,「我不是很想離開,我還是有一些未完成的夢,主要是我沒好好的去關心、了解我的歌迷。」

許美靜在2015年,曾參加簡單生活節的表演。(資料照,寬寬提供)

許美靜在台上侃侃而談,說出了歌迷仍是她最大的羈絆,「我還是希望有一天,我們可以聊天、吃東西、唱唱歌,希望這可以實現,這是我的願望。」認為能夠為了粉絲唱歌,就是莫大的榮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