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機場遭攔吐1超荒謬理由 海關傻眼:去跟外交部說

熊熊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熊熊」卓毓彤有魔鬼身材,帶有天然呆,大批粉絲喜愛,她日前上節目分享搭飛機前沒發現帶錯護照,被海關質疑,她堅決回說「不可能」,因為理由太瞎,海關冷回:「去跟外交部說」

熊熊在一起《今夜開讚吧》透露,到了機場遭海關人員質疑護照刷不過,她自信地說不可能帶錯,這個護照自己沒有用過,但細看驚覺自拿成已註銷的護照,當下慌張得不知所措。她接著想起來之前以為護照不見,請朋友幫忙補辦,豈料後來友人不幸往生,因此辦好的新護照也忘了拿回來。

故事太扯,海關人員聽完傻眼,也只委婉地跟她說:「妳這故事很離奇喔,妳可能要去跟外交部說。」熊熊非常無腦,之前到北歐旅遊,弄丟盥洗用品、短褲,一度手機也曾遺失過,熊熊坦言因為自己粗線條的個性,助理常為了她緊張兮兮,也曾想過要把握健康檢查時照一下腦有無受損,惹得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