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8歲林青霞受肯定 獲頒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

林青霞獲香港大學頒發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。(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今(4)日是一年一度兒童節,凌晨1時左右,68歲資深影星林青霞捎來好消息,開心獲香港大學頒發榮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。

68歲林青霞全身依舊散發巨星丰采。(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林青霞曬出身穿博士服,歡喜接受與其他5位對世界有了不起貢獻的傑出人士,一起獲頒榮譽博士學位,坦言是她做夢都想像不到的事。林青霞憶及母親年輕時,因為戰爭和種種原因,沒能完成學業,「這是母親一生最大的遺憾,所以對博士特別有情意結。」

林青霞(左二)獲博士學位,微博發文感謝香港大學替母親實現博士夢想。(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「現在自己的女兒竟然有一天成了博士,相信亡母在天國必定感到莫大欣慰」,林青霞推崇香港大學是國際知名的高等學府,能夠對她有如此的認可,感到無比榮幸,「我必定要奉獻出最好的自己,多做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,這樣才不辜負香港大學對我的期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