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羨慕!大咖歌王親飛日本 愛女畢業大禮曝光

趙傳(右)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搖滾歌王」趙傳日前飛到日本參加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,他難掩驕傲與自豪,「搖滾樂養大的孩子 畢業了!」透露女兒學的是動畫與角色設計,未來他也將投資女兒成立動畫工作室,做為送給女兒的畢業大禮。

他寫道:「真開心,可以飛來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。」更感性地說:「一個女孩隻身在海外求學,經歷三年疫情的堅毅和努力,今天終於完成了學業,爸爸以妳為傲!不枉我對你全心全力的支持和時刻的擔憂。」

趙傳馬不停蹄展開世界巡演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他透露女兒從小就是動畫迷,所以將學以致用,從事一直想做的動畫製作,接下來計畫在日本工作幾年,累積經驗後,再回台灣成立工作室,發展自己的動畫事業,他鼓勵女兒:「寶貝,飛吧,人生邁向新里程,請盡情的舞出你的人生」。

趙傳馬不停蹄展開世界巡演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趙傳參加完女兒的畢業典禮後,並未在日本多玩幾天,馬不停蹄返台投入工作,隨著疫情趨緩,海外的演出邀約逐漸增加,農曆年前「趙傳-2023人生大夢巡迴演唱」馬來西亞站結束後,將於4月再起跑 ,在中國、新加坡、澳門、香港等地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