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魚販「從小摸到大」 霸喊耳濡目染是真的

劉心語不久前在臉書發文吐露要回歸家業。(翻攝自劉心語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魚販」劉心語在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表現亮眼,知名度與人氣翻漲,但自從不久前在臉書發文吐露回歸家業後,大批粉絲紛紛表示支持與尊重她的決定,最美魚販也覺得非常踏實。

劉心語坦言不少媒體報導後,出現了一些不同的聲音,她都欣然接受,也謝謝很多好朋友幫忙平反,劉心語都放在心上,「其實自我懂事以來,我和姊姊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寒暑假,相信這是很多生意人小孩的心聲。」

「只要放假,不管是在後場還是攤子上總有忙不完的工作,但一家人就是這樣緊密的聯繫在一起」,劉心語霸氣說,很多人說耳濡目染是真的,「說到海鮮魚貨,我敢說我非常的專業,從小摸到大,如果不懂根本幫不上家裡的忙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