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故港星「大傻」成奎安 再成新聞焦點有內幕

成奎安在世時是香港電影不可或缺甘草人物,他胞弟成福安(右)也是一名演員,但兩人不幸在2009年相繼過世。(翻攝自香港翡翠台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已故香港藝人成奎安曾與男星何家駒、黃光亮、李兆基被封為「香港影視圈四大惡人」,他在《摩登衙門》因飾演「大傻」而聞名,80、90年代是香港電影不可或缺的甘草人物,2009年8月27日罹患鼻咽癌逝世,享年54歲,1日「成奎安」這個名字再次躍上新聞版面。

2009年成奎安病逝後,胞弟成福安也在同年撒手人寰,遺孀黃小姐1日向節目《東張西望》透露,近日她祭祖時發現丈夫位於西貢竹角的墳墓遭人毀壞,他骨骸不翼而飛,令她極為震驚,隨即報警希望揪出幕後真相。

港媒報導,成福安生前也是一名演員,拍過近40部電影也曾擔任製作道具工作,演出作品包括電影《人海孤鴻》、《殺手蝴蝶夢》等。據了解,黃小姐在丈夫死後改嫁,疑因不想將房產落入他人之手,才捲入糾紛進而波及到成福安,成奎安因知名度較高,成為港媒報導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