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靈林昶佐不選了!大港爆肌嗨喊明年見 撒完冥紙出現驚人畫面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大港開唱音樂祭首日盛大登場,壓軸演出的閃靈樂團,以大港名曲《皇軍》為演出劃下句點,主唱林昶佐在台上喊話「多謝你高雄,明年我們大港開唱見」,搭配氣勢萬鈞的煙火,宣告首日演出圓滿落幕。

閃靈主唱林昶佐在大港開唱登台,嗨到脫衣露肌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昨晚主唱林昶佐嗨到在台上脫衣,也選唱了新歌《護國山》,是為了鄒族白色恐怖受難者高一生寫的歌,他在台上談到:「我們從玩音樂到參與公眾事務,會覺得為什麼前輩留那麼艱難的任務給我們?反正後面還有人啦,後面還是有人會繼續拚下去,我們會在我們的崗位做對的事。」

閃靈壓軸演出後,歌迷收拾在地板上的冥紙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閃靈相隔2年多登台,第一大舞台「南霸天」前面擠滿人潮,他們在演出時現場滿是冥紙飛揚,畫面看來震撼,而到演出結束後,許多樂迷自動自發將地上的冥紙撿起,幫忙打掃現場環境。而林昶佐為了照顧家人,宣布明年不再參選立委,受訪打趣:「現在目標是把文宣品都發完,不然印完了很浪費。」看來心意已決。

閃靈樂團在大港開唱登台,金曲新人柯拉琪擔任嘉賓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今天是大港開唱第二天,演出卡司包括了大港女神李心潔、美秀集團、滅火器、9m88、鄭宜農、袁小迪、黃浩庭、瘦瘦英雄等藝人登台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