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階段性任務完成 「公視英語新聞」跟觀眾說掰掰

劉傑中(左二)上個月31日完成公視英語新聞播報後,開心與同事合影。(翻攝自劉傑中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公視英語新聞上個月31日結束最後一集播報後,也宣告主播劉傑中完成階段性任務,當天播報結束後,他感性在臉書說:「雖然一般觀眾對英語新聞的關注度不是最高,但公視跟這個節目真的對我意義非凡。」

劉傑中不諱言自己一直都喜歡英文,工作也都相關,但要用英語「播報」專業內容,對他這個非母語人士來說,以前真的想都不敢想,劉傑中感謝電視台給他機會,「一方面我能夠運用先前中文播報累積的經驗跟能力,又能在英文能力上持續進步,其實對於我現在其他領域的工作,幫助真的非常大。」

階段性任務完成後,劉傑中透露目前心境:「之前把每一次錄影,當成Live播出,也把每一次Live,當成最後一次,倒是對於長期合作的夥伴們,覺得感謝也些許不捨。」但回頭看之前每一次人生的轉捩點,他認為都是因為有了階段性的結束跟別離,才有後來的新局面,「未來一定會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