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鄰風波還未平息…隋棠發文道歉了「能不疼嗎?」

隋棠捲入惡鄰風波,事件尚未平息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隋棠近日捲入惡鄰風波,如今事件尚未平息,罕見在社群平台開口道歉:「不好意思…」,引發近7萬人關注。

隋棠(左)與陳昊森合影並對他道歉。(翻攝自IG)

隋棠發文貼出與演員陳昊森的合照,2人笑開懷,隋棠說道:「今天這小子來台東探班,遇上我們拍攝交通上的延遲,足足讓他等了快兩個小時。」隋棠愧疚表示:「對他超不好意思…。」隋棠透露陳昊森並未催趕她們,反而還要她們慢慢來,讓她十分感動:「這孩子能不疼嗎?」

隋棠狂讚陳昊森的貼心舉止得人疼。(翻攝自IG)

有趣的是,因隋棠和陳昊森在電影《詐團圓》中飾演母子,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:「你們看起來比較像姐弟」、「母子合體!」、「大兒子好帥喔!」、「太可愛了這個年輕人!」、「得人疼的孩子。」吸引將近7萬人按讚討論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隋棠 Sui Tang(@suitangta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