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妻控訴大姑「窒息的愛」 哈孝遠姊弟不合被公開

藝人哈孝遠自球星轉戰娛樂圈。(翻攝自哈孝遠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球星轉戰娛樂圈的藝人哈孝遠,他的老婆瑄瑄日前爆料,指大姑哈平遠總想把小孩帶離她身邊,「為什麼要過戶我的小孩?這窒息的愛好可怕。」姊弟倆也疑似有嫌隙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哈孝遠受訪坦言姊姊看完新聞確實有點生氣,但說這問題出在他,也認了這是他所想出來的故事,「只是瑄瑄在節目講得太生動,但這些內容都只是在家裡講的玩笑話。」

瑄瑄。(中天提供)

哈孝遠也明白,姊姊哈平遠不滿他們決定上節目談論此事,卻未事先告知她;哈平遠事後更反擊,指瑄瑄欠債被黑道盯上,而哈孝遠則表示不回應此事,瑄瑄也說感謝外界關心,似想藉此平息家人紛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