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持到一半男星突噴鼻血!血流到下巴表情仍超淡定

朴在敏在主持的直播節目上突然流鼻血。(合成照;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沒有這麼好當,若是面對直播節目更考驗臨場反應能力!今南韓直播節目《值得試試的早晨M&W》上,男星朴在敏突然狂流鼻血,面對突發狀況,他處變不驚的態度,就讓韓國網友直呼「好敬業」。

朴在敏與李芝妍共同主持KBS的直播節目《值得試試的早晨M&W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朴在敏與李芝妍共同主持KBS直播節目《值得試試的早晨M&W》,怎料朴在敏左邊鼻孔突然流鼻血,他仍面不改色的坐在原地繼續講話還轉過身向嘉賓彎腰鞠躬,沒想到這個鞠躬讓他原本在嘴唇上方的鼻血,瞬間流到下巴。事後,他也自嘲「要好好管理身體健康,才能夠保住主持人地位」。

朴在敏是畢業於首爾大學的學霸。(翻攝自IG)

朴在敏是畢業於首爾大學的學霸,他曾出演《朝鮮神槍手》、《我女婿的女人》等韓劇廣為人知。面對這次突發狀況,展現不急不徐的敬業精神,網友一面倒好評讚賞,「直接被圈粉,找到IG發現他太帥了吧」、「這反應太絕了,一般男星都不見得能這樣冷靜處理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