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正的臉蛋天才!元斌11年沒新作 44歲近況曝光韓網驚呆

元斌2010年演出電影《大叔》後,長達11年未有新作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44歲男神元斌在2010年演出電影《大叔》後,已長達11年未有新作,維持低調生活的他,高人氣廣告依舊接不完,而昨(1日)經紀公司更新元斌的最新廣告照意外引發韓網熱議,出道26年如一日的凍齡帥貌驚呆大批網友。

經紀公司Eden9娛樂近日在IG公開3張元斌最新代言照,可以看到元斌穿著簡單的藍色針織上衣和白襯衫,拿著產品對鏡頭不斷放電,深邃眼神和宛如雕刻般的超MAN下頷線條,光滑膚況更是絲毫沒有歲月痕跡。

這組照片傳回韓網論壇the qoo後,南韓網友紛紛驚呼「這是真正的臉蛋天才」、「你怎麼都不會老,看起來更年輕了」、「歐巴,拜託多在螢光幕前秀你那張帥氣的臉好嗎」、「最神奇的是他什麼都不用做就有接不完的廣告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