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心睽違10年接主持棒 陶晶瑩:沒想到台灣也會有這種節目

天心(右)與露胸的小煜合作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天心10多年前曾主持談話節目,終於入主三立主持全新帶狀談話型節目《辣個女生》,於4/10起每週一至三晚間10點播出,暢聊現代都會女性閨密話題,搭檔小煜,只穿著一件西裝外套嶄露胸肌,天心說:「《辣個女生》辣的部分就讓他擔當了。」

陶晶瑩也投奔三立,她將主持《BIBO願望合夥人》及《全明星辯論會》,陸續在三立都會台播出,《全明星辯論會》陶晶瑩在節目中她擔任評審長,另外視網膜則擔任司儀,節目將打破談話性節目框架與政論節目偏頗,以辯論作為表現方式。

陶晶瑩(左)與視網膜合作辯論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節目陣容堅強,除每集因應辯論主題邀請3位評審擔任評審團外,會分為正反兩隊,每一隊由一位隊長與位明星辨手、二位辯論協會幕後支援組成。一隊由黃豪平擔任隊長,隊員包括關韶文、阿喜、木星、莫宰羊、陳大天、徐新洋、賀瓏、吳怡霈,而另一隊隊長則是陳芳語,她的隊員是倪暄、董仔、凱莉、侯昌明、馬力歐、楊昇達、朱琦郁、蘿莉塔,各個大有來頭。

節目錄影下來,陶晶瑩感到大天很穩、吳怡霈成長很快有嚇到她,節目開錄讓陶晶瑩工作到好晚,是20年以來沒有的錄影時間,但她覺得內容有意思,可以學習說話表達,「沒想到台灣也會有這種節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