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道嬿親吐育兒困難 變身殺手媽最怕拿長劍

全道嬿在《格殺福順》變身單親殺手媽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「坎城影后」全道嬿演出新片《格殺福順》,片中擁有雙重身分,既是單親媽媽,又是頂級殺手;她早先在韓劇《浪漫速成班》演出小菜店老闆娘,性格討喜;全道嬿接受亞太媒體訪問表示:「之前演出的媽媽,比較像理想型的媽媽,但在養育小孩時感覺到的是,最現實的媽媽應該就是『福順』了。」

全道嬿在《格殺福順》有句台詞為「殺人比養小孩容易」,現實中,她的小孩也是國中生,表示「拍戲至少可以自己選擇跟掌握,但育兒會發生很多無法控制的事情。」透露養育小孩的無奈之處。

全道嬿接受亞太媒體訪問,暢聊《格殺福順》角色花絮。(Netflix提供)

針對「殺手」福順這角色,全道嬿說:「福順和我實際的狀況有些相似,只是我的工作是演員,福順的工作是殺手,職業雖然不同,但整體狀況相似,所以演起來很自在。」

片中她挑戰動作演技,突破自我極限,包括匕首、斧頭和手槍,樣樣都有,不過最讓她難以操作的是「長劍」,笑說:「長度很長,一上手就很難預測距離,我怕會傷到對手演員,所以就得非常小心,心中感到有壓迫。」《格殺福順》31日在Netflix獨家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