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森田剛領軍來台灣!日本大咖導演現蹤 取景嘉義舊監獄

竹中直人、森田剛被目擊正在嘉義拍攝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隨著邊境解封,越來越多國外劇組來台拍攝,繼先前有網友在桃園竹圍漁港目擊到關8成員橫山裕拍攝《鐵腕DASH》外景節目。3月中旬有民眾目擊日本男星森田剛、竹中直人、成田凌在嘉義市境內進行拍攝,引發關注。

日本名導片山慎三現身嘉義境內菜市場,執導演員拍戲。(讀者提供)

前傑尼斯團體V6的成員森田剛,在3月17日現蹤嘉義大林市場,與另一名女演員同框拍攝,同一地點還有從未在台灣公開亮相的人氣男星成田凌。此外,曾經執導過電影《海角上的兄妹》《尋人啟弒》、Disney +影集《噬亡村》的導演片山慎三也出現在菜市場,於攤販前執導演員,日本劇組到嘉義菜市場拍攝,也引來民眾圍觀。

成田凌是近年來具有相當人氣的男星,從未公開在台灣亮相過。(讀者提供)

竹中直人現蹤台灣,吸引許多人搶拍,民眾透露:「看到他當然非常開心,雖然很多人不認識他,但我一眼就認出他了,非常親切、毫無架子,而且會用幾句中文跟你對話。」

前傑尼斯團體V6成員森田剛被直擊現身嘉義大林市場。(讀者提供)

據了解,這部電影作品片名為《雨の中の欲情》,於大林市場、嘉義舊監獄等地進行拍攝,還找來台灣臨演助陣,嘉義市政府以及台灣劇組團隊對此保密到家,該片在日本也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