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3年 日本AV影后無預警宣布:我要去台灣

日本AV影后相澤南被譽為世上難得一見美乳偶像。(翻攝自相澤南IG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6歲日本AV影后相澤南被譽為世上難得一見美乳偶像,有「日本AV界灰姑娘」美名,27日無預警宣布「我要去台灣」,更貼上中華民國國旗符號,消息一出,引起大批粉絲暴動。

相澤南27日無預警宣布:「我要去台灣。」(翻攝自相澤南IG)

相澤南在推特與IG相繼以中、英、日文寫下:「我要去台灣,期待能再見到你。」下一句也用英文說:「今年會有好幾次(many times this year),我期待今年能見到你們許多次(今年は皆んなに沢山会えそう,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)。」

2019年10月,相澤南曾來台舉辦攝影會。(翻攝自相澤南IG)

大批網友被相澤南突如其來發文,驚喜連連爭相留言「恭喜要來台灣」、「美女我也想見妳,謝謝」、「妳快來台灣」,但至截稿為止,媒體尚無法得知相澤南要前往台灣的目的。

2019年10月,相澤南曾來台舉辦攝影會,同年11月更在東京舉辦「謝謝台灣粉絲朋友」巴士旅遊見面會,沒想到不久後就爆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,這也是相澤南睽違3年後再度造訪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