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飲料店一一關門蕭敬騰直言「都是我的問題」 意外爆出想開更猛的店

蕭敬騰(中間灰外套)迎接生日,與歌迷一起獻愛進行公益拍賣活動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3月30日將過36歲生日,今(26)和歌迷一起獻愛,舉辦「LOVE U 兔-2023生日公益義賣會」,對於連鎖飲料店爆出一一關門,他也回應了。

對於連鎖飲料店陸續關閉多家,蕭敬騰說:「都是我的問題啦!投資就是有風險,因為我而不好,無論開始或結束,我會不好意思。」經紀人Summer則表示:「都會扶持,去年想輔導,希望全部先休息,但加盟商說要同進退,我們怕疫情和社會反應,但很多加盟商還是說要繼續下去,很多也在轉型中。」

蕭敬騰經紀人也補充:「我們目前海外展店順利,因此提出很多品牌經營建議,合作夥伴提出品牌升級和產品更新,台灣很多店因為疫情租約等原因,陸續遷址或配合重新升級,很快會把新計畫跟大家分享。」

另外,蕭敬騰意外透露想開更猛的店,天馬行空說:「店裡有杯子、電視、畫、鏡子,入場前可以選拿木棍、棒球棍。」原來是想開讓人發洩的店,還笑說:「砸越少越貴,全部砸光免費。」不過這個開店念頭卻被周遭人都打槍,覺得恐怕不容易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