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確定3度開腦!忍淚宣布壞消息 摯愛不幸病逝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詹雅雯本月過56歲生日,鬆口將3度動腦部手術,讓歌迷很心疼,昨晚她相隔多時開了直播,遺憾透露摯愛的舅舅不幸病逝,心情萬分悲痛。

詹雅雯開直播分享近況,透露舅舅生病離世。(翻攝臉書)

詹雅雯談到:「他安詳地離開了,現在外面下著雨,我的心裡流著淚,但是我不會哭,因為不哭,才是對我舅舅最後的孝順。」情緒激動的她數度忍淚,讓人看了不捨,更談到:「沒有小舅舅的照顧,就沒有今天的詹雅雯。」

詹雅雯希望與歌迷互相鼓勵,「我可以的,忍得住,我們互相鼓勵,不管你現在身在什麼境界,悲傷還是快樂 我們都可以的,我們挺的過來。我也希望。」再次說到哽咽。

最後詹雅雯很感謝舅舅的醫療團隊以及全天下辛苦的醫生、護理人員,「你們的慈悲,我沒有辦法一一到達你們的面前和你們道謝,這次藉由直播來道謝,無限感恩。」還有幫她開腦部手術的醫師,「再來的第三次,我一樣是信賴您的醫術」、「沒有你幫我手術,沒有這條路」,為自己下一次的手術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