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杜消失4年露面了!慟別台灣恩師 林俊傑缺席原因曝光

阿杜現身會場,被歌迷熱情包圍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華語歌壇重量級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11日過世,享壽62歲,家屬今晚在三創5樓舉辦「謝謝你的愛」紀念音樂會,他的愛徒阿杜專程從新加坡飛來台灣參加,林俊傑人在香港舉辦巡演,所以沒能出席。

阿杜至少4年沒來台灣,稍早現身會場,立刻被10幾名粉絲包圍聊天、合照,甚至送上禮物。

去年林秋離過世,阿杜難過表示,感謝恩師栽培和教導,「一直鼓勵我讓我堅持,沒有他也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。」

阿杜稍早低調受訪,上次見到林秋離大約是4年前,也有關心師母的狀況,「她目前狀況還好,雙方一直都有保持聯繫」,由於活動現場戒備森嚴,他沒講幾句話,就被工作人員拉進場內。

今晚林秋離的音樂會,齊聚了250名的親友,演唱會名稱《謝謝你的愛》取自天王劉德華的國語經典,正是林秋離與熊美玲攜手完成的創作。

林秋離的紀念音樂會今晚在台北舉行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林秋離的遺孀熊美玲在邀請函上寫道:「今天,我們不道別。我們道謝,且道愛。」認為這場音樂會並不是思念的終點,而是再啟程的中轉站,「化感傷為力量的過程其實並不容易,因此,我們選擇一個晚上彼此陪伴,相見如故。」

熊美玲透露,今晚邀請了眾多歌手、音樂人和嘉賓,透過音樂、表演和故事,一起重溫秋離老師的大浪小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