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采子露面了!劈腿神隱2年首度受訪 聽到邱鋒澤反應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采子回來了!前年4月她與何孟遠爆出「雙劈」緋聞,讓當時的老闆兼男友邱鋒澤傷透心,淡出演藝圈2年的她,今天首度露面受訪分享近況,坦言之前「不夠成熟」。

對於先前的感情風波,采子回應:「對我來講,工作跟感情希望分開來看,感情上我做的不夠成熟,所以我也是不斷地反省自己。」目前與邱鋒澤、何孟遠都已沒有聯絡。

采子(左)、邱鋒澤。(浩翰宇宙無限提供、資料照)

采子這兩年都待在高雄老家與家人同住,在事件發生後歷經低潮,她說:「我經歷人生中最低潮的時期,我非常感謝我身邊的朋友,不斷地在鼓勵我,我有一段時間,覺得我不值得在這個世界上。」坦言一度「想不開」,出現厭食、失眠等症狀,每天晚上幾乎都哭,最高紀錄5天沒進食,月經4、5月都沒來。

被問到了決心復出的原因?采子坦言都是為了歌迷,她說:「因為粉絲的支持,一直提醒我之前會陪伴他們到80歲的承諾,很多粉絲留言打氣,我都有看到,但我沒辦法回覆,怕他們會被攻擊。」

采子淡出演藝圈兩年,今天首度露面受訪。(浩翰宇宙無限提供)

采子受訪侃侃而談,唯獨聽到了前男友邱鋒澤的名字,立刻轉頭向經紀人求救,不敢多作回應。據了解,采子與前東家的合約,直到去年8月才到期,後來采子收到公司的律師函,上頭註明她不能在公開場合提到「邱鋒澤」3個字,否則將會對她提告。

對此,采子低調說:「那只是一個我們互相傳遞訊息的方式,因為私下都沒有再聯繫了,就只是對方告知我一個立場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