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佐藤健要來了!27日抵台獻寶島茶飲初體驗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34歲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,上回2020年來台宣傳電影《那一夜》,態度親民讓台粉留下好印象;最新消息指出,佐藤健將於27日下午約4點55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向來寵粉的他,也許會停下腳步和粉絲見面合照。

佐藤健將於27日下午抵台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佐藤健27日抵台,此行為茶飲獻出首次海外代言,雖然當天是週一,不過宣布旋風訪台消息一出,勢必引爆粉絲追星潮;據公關透露,這次他僅會公開在機場露面,未舉辦公開活動。

由於影集《First Love 初戀》去年熱播,在Netflix上線後,於全亞洲掀起純愛風潮,讓佐藤健人氣再攀升,過去他接受本報專訪,曾透露要在35歲前成家,去年還被瘋傳和女神綾瀨遙結婚,事後證實原來是烏龍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