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朋友升格情人?洪小鈴爆戀張天霖 殺出孔劉攪局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45歲洪小鈴2006年在偶像劇《戀愛女王》和張天霖組CP,並獻出螢幕初吻,男方曾公開承認很欣賞洪小鈴,當時兩人沒來電,沒想到17年後,被拍到十指緊扣、過夜,似乎已從朋友升格為戀人。對此,洪小鈴經紀人表示,兩人目前就是很好的朋友。

洪小鈴(左圖)爆戀張天霖。(幸星娛樂提供,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洪小鈴外型姣好,曾和李威、言承旭、楊一展傳出緋聞,堪稱演藝圈發電機,2021年受訪透露單身4、5年,在感情上屬於被動,坦言會想把自己嫁出去,笑說身邊朋友比她還急,也會幫忙介紹對象,「但真的要找到對的人、互相扶持,沒有這麼容易,如果遇到不好的,那還不如自己一個人。」至於另一半的理想條件,她希望身高180公分、長得像孔劉、喜愛可以上山下海的戶外運動,除了像孔劉這點,其他條件張天霖都滿符合。

洪小鈴透過經紀人表示,她和張天霖是20幾年的朋友,近期一群以前拍戲的朋友大家恢復聯絡常聚會,所以才又比較熟絡,還在重新認識階段,目前就是很好的朋友。張天霖經紀人則回,「兩人是認識20年的朋友,近期和許多老朋友敘舊聚會後比較熟絡,目前兩人還在重新認識階段,希望外界給兩人多一點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