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春假不只三大演唱會!旗津春島沙灘音樂祭出招 百大DJ上陣

充滿南洋風情的旗津沙灘吧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4月春假不只有五月天、張惠妹、大港開唱等重量級演唱會,指標景點旗津沙灘上也推出「春島沙灘音樂祭」,邀請百大DJ Naeleck現場演出,號召民眾來旗津享受春天微涼海風和音樂,名額有限、現在網路報名免費入場。

旗津沙灘藍眼淚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,高雄旗津一直在改變升級,市府除持續建設優質環境,更招商引入特色店家,打造更具魅力的旗津,歡迎民眾春假期間前來旅遊。

位於海景第一排的旗津豪華露營區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閔琳特別介紹位於旗津海岸公園旁的「旗津沙灘吧」,獨特南洋吧檯風格和遊客超推薦的美式半室外空間,疫後以來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享受旗津風光,營業時間更配合人潮,由原本每天中午12:00至21:00延長到深夜24:00。

夏夜露營風的海之星沙灘俱樂部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他指出,旗津沙灘吧特別在4/1到4/4間,策畫春島沙灘音樂祭,百大DJ Naeleck現場演出,邀請民眾來旗津沙灘享受春天微涼海風和音樂。

除了「旗津沙灘吧」,位於旗津貝殼館旁的日系純白風格「海之星沙灘俱樂部」,同樣很適合家庭、情侶休息用餐的看海地點;位於旗津海景第一排的旗津豪華露營區,則是夜宿旗津好選擇。特色店家以外,旗津沙灘還有旗津藍眼淚、旗津彩虹教堂、星空隧道等知名必遊景點,方便遊客拍照打卡。

大批遊客參與春島沙灘音樂祭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觀光局呼籲遊客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旗津,旗津渡輪營業時間為清晨5點至隔夜凌晨2點,也可留宿旗津,盡情享受旗津海產街美食和購買特色海產伴手禮,更多店家及活動資訊請可至各官方網站查詢,觀光局官網「高雄旅遊網」( https://khh.travel )及FB官方粉專、IG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