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嘉容驚傳婚姻亮紅燈 昔以喬奶達人一夕爆紅

許嘉容2006年妙扮TVBS前主播王怡仁被跟拍喬奶走光疑雲,一夕爆紅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性感寫真女星許嘉容昔有「喬奶達人」封號,2009年嫁給名醫之子AL李後生下一女,漸漸淡出娛樂圈,近來卻積極透過臉書曝光自拍影音,似有復出跡象,但在今(22)日被爆婚姻亮紅燈。

許嘉容遭爆結婚14年婚姻觸礁,夫妻感情貌合神離,老公甚至已經寄出律師函要求離婚,傳他公公對外表示事情沒那麼嚴重,研判依舊疼愛媳婦許嘉容,她的婚姻似有轉圜空間。

許嘉容2009年嫁給名醫之子AL李。(資料照)

2006年4月,許嘉容在「自由娛樂頻道」扮演TVBS前主播王怡仁喬奶角色,因王怡仁當時被媒體跟拍泡湯走光,許嘉容以專業態度,逐一揣摩演練王怡仁遭跟拍畫面,尤其是A級喬奶動作,許嘉容逼真演出非常敬業,令大批粉絲留下深刻印象,也讓她受封「喬奶達人」,一夕爆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