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息影20年回歸再奪獎!影后自曝遭排擠揭圈內黑幕

為宣傳電影,金馬影后陸小芬(左二)與導演傅天余來上節目。(JET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JET綜合台《新聞挖挖哇》今晚特別邀請到金馬影后陸小芬來上節目,之前從絢爛的演藝舞台歸於平淡,她表示自己日常生活其實就跟普通人沒有什麼兩樣,過得很平凡,平常注重養生的她很喜歡買農產品,看到漂亮的蔬果都會很高興,因此才能一直保持最佳狀態,陸小芬還坦言私下很愛收看《新聞挖挖哇》,因為節目都會談到遺產相關的資訊,所以她很喜歡看,讓現場眾人笑翻!

息影20多年的她,近期再以全新作品《本日公休》回歸,導演傅天余誇讚陸小芬拍戲十分敬業,在現場也都不耍大牌,配合度很高,也不會特別要求要住多好的飯店,還跟現場工作人員打成一片,非常平易近人,超級親民,而她也憑藉《本日公休》榮獲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「最佳演員獎」。

陸小芬自曝因高顏值而得罪人。(JET提供)

陸小芬當年因出演《看海的日子》榮獲金馬影后,曾經因為金馬獎的緣故到日本出訪,來賓廖輝英也在節目中回憶,發現同行的女星排擠陸小芬,甚至還有導演對她酸言酸語:「現在紅了,叫她脫都不脫。」廖輝英發現當時遊覽車上都沒人理她,就跑到她旁邊跟她一起坐,給予陸小芬溫暖。

主持人鄭弘儀詢問為什麼會遭到女星的排擠時,她本來還不太願意說,經過鄭弘儀不停追問,陸小芬才透露因為她比較美,比較紅,所以就得罪人!沒想到只是因為顏值高,就慘被如此對待,她也提到以前只要拍戲不如意,難過的時候,她就會回到九份欣賞優美的風景,雖然不堪回首,但這些境遇也成為陸小芬個人人生的養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