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麗熱巴「禮服下滑」快走光 手急交叉護胸前

迪麗熱巴出席活動險走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,以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被譽為「新疆四大美女」,再加上精湛演技、個性討喜,收穫大票粉絲,日前出席活動時,疑似禮服尺寸太大,導致胸前衣服滑落,嚇得她趕緊用手護住胸前。

迪麗熱巴用手遮住胸前,神情不知所措。(翻攝自微博) 

迪麗熱巴先前捲入「懷孕生子」的風波,更被爆出對象為男星黃景瑜,之後便停工休息一段時間,近日正式復工的她,頻頻亮相品牌活動,日前出席了酒品活動,當天在戶外舉辦,天氣寒冷風也相當大,迪麗熱巴僅穿著薄紗裙,但過程中疑似衣服尺寸過大,導致禮服兩側肩帶滑落,她趕緊雙手交叉遮住胸口,神情不知所措,同時直呼「好冷」,隨後工作人員才意識到,並將大衣給迪麗熱巴穿上。

影片曝光後,粉絲看了相當傻眼,對於服裝出「事故」痛批,「一個專業的造型團隊居然會犯那麼大的一個錯,這麼冷的天穿了這條薄紗裙,下雨天配高跟鞋」、「他們給藝人搭造型不看天氣預報嗎?」、「這裙子已經要掉下來了,她肯定不能自己穿大衣了,團隊是沒看出來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