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自卑像怪物!米津玄師首度掀開厚劉海 激帥樣貌網瘋傳整形

米津玄師過往皆以厚瀏海造型示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創作歌手米津玄師,憑藉《Lemon》、《打上花火》等歌曲爆紅,值得一提的是,米津玄師過去多以厚瀏海遮擋眼睛的造型現身,幾乎不會在公開場合露全臉,不過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,瀏海中分,首度將五官清楚地展露,引發日網熱議。

網友找出米津玄師過往的照片對比。(翻攝自推特)

米津玄師出道11年,才能席捲日本樂壇,還被稱為難得一見的鬼才,以往厚瀏海的造型令外界印象深刻,極少在鏡頭前露出雙眼,但3月15日他接受新聞節目專訪介紹新歌《LADY》時,首次公開露出全臉,長髮中分的造型,讓額頭和眉眼完整展現,耳朵也戴上銀色耳環,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,甚至一度認不出自己的偶像。

米津玄師新曲風面首次公開全臉。(翻攝自推特)
 

米津玄師在過去受訪時曾談到,對於自己的外表很沒自信,還自卑的說「我很像怪物」,而在這次新歌造型中展現11年來最大的突破,令日網驚呼不斷,不過也有人好奇「米津玄師整型了嗎?」,網友對比新舊照認為顏值升級,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並非整形,是米津玄時從2017年就開始進行牙齒矯正,也因此臉型變得好看。但無論如何,米津玄師的好作品才是大家支持的最大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