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知道嗎?樂天女孩紅到國外 韓人氣女神簽約助陣台灣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林襄所屬的樂天女孩紅到國外,今(17)透露將邀請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(이다혜、Dahye Lee)穿上樂天女孩衣服來台嗨跳,驚呆粉絲。

韓國人氣女神李多慧正式成為樂天女孩一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樂天桃猿宣布將要簽下第8位新成員,是來自韓國的李多慧,樂天宣布:「今年專屬樂天女孩!」透過長達1年的協商,終於成功台韓跨國合作,簽下韓國的廣告寵兒,李多慧也說道:「我7歲就開始學舞,謝謝球團給的舞台,能夠擔任台灣的Rakuten Girls(樂天女孩),讓自己不但能傳遞韓國的應援文化,也可以學習台灣的啦啦隊文化,希望大家喜歡自己開朗的樣子!」

其實,身高165公分的李多慧便是讓韓國再度掀起啦啦隊熱潮的功臣,2017年初接觸職棒便愛上啦啦隊,2019年正式登上亞虎的舞台,2021年及2022年立刻在韓國旋起李多慧熱潮,如今成為台灣樂天女孩,期望能將台灣啦啦隊知名度打響國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