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yz火力開噴!還原館長「國稅局風波」內幕:證據準備好了

實況主Toyz(左)接受派翠克拷問。(Up直播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由派翠克擔綱主持人的辛辣談話節目《藝外爆紅》,昨日晚間播出第五集,請來了話題不斷的當紅實況主「Toyz」劉偉建,開頭就談到了篠崎泫捲入劈腿的事件看法,另外也還原與館長陳之漢的國稅局風波,並直接開嗆已準備好證據打臉館長,令粉絲們大呼過癮。

Toyz一向直言的嗆辣風格,自開設YouTube頻道後就吸引眾多粉絲力挺,鮮少上節目的他,這次特別登上《藝外爆紅》,一開始就與派翠克針對篠崎泫的劈腿風波爭鋒相對,甚至當起主持人詢問起派翠克是否熟識陳零九,並感性表示其實私下也想過直接問篠崎泫,但真的不敢。看到娛百狼人殺主持群在限動上發出狐狸照的舉動覺得很不解,認為主持群的行為很不負責,此舉也令派翠克笑稱:「之後會邀請五堅情等人來上節目,來一探究竟。」可見Toyz對於自己的女神篠崎泫捲入相當心疼。

第二段講到了與館長陳之漢近日的國稅局鬥爭,Toyz更是火力全開的抨擊,開頭便大罵:「館長陳之漢是猴子!」,並還原自己助理的家人致電去國稅局詢問館長便當店的來龍去脈,同時針對館長的多項指控做反擊,Toyz還原事情發生當時因為人在台中,無法即時了解所有狀況,所以無法直接對外界說明發生的一切,現在已釐清所有的來龍去脈,並握有與國稅局當事人的關鍵錄音證據,週五會開直播公布錄音內容打臉館長,同時不排除對館長做恐嚇及妨礙名譽等事由做提告,不少粉絲也在直播間留言力挺:「想看館長被打臉。」讓節目進入高潮。

隨後也對館長宣稱握有員工家人電話的這件事做出回應,質疑館長不是在說謊就是透過不正當的手段取得個資,大酸館長的黑道背景,讓一票網友笑翻,講開了的Toyz也直接加碼開噴演藝圈大佬孫德榮,反擊孫德榮暗指自己割韭菜之事完全沒求證,這種倚老賣老的行為不可取,節目的尾聲,被問到有無想要呼籲網友們的事情,Toyz則是自嘲表示:「不要吸毒,大家一起反毒,很樂意擔任反毒大使。」,本次的直播吸引了4萬人次同時觀看,也創下節目的最高在線人數,顯示Toyz流量霸主的威力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