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星爺快看!56歲台灣凍齡玉女不藏了 親揭初吻舊情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凍齡玉女方季惟剛過56歲生日,出道35年的她鮮少傳出緋聞,年輕時曾以「台灣玉女掌門人」之姿,與「星爺」周星馳合拍電影《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》,成了台灣版的女主角,並演唱電影主題曲《怨蒼天變了心》。

方季惟(右)當年與周星馳合作電影,是她很難忘的回憶。(翻攝微博)

對於當年能跟星爺合作,成了台灣初代的「星女郎」,至今仍是方季惟難忘的回憶,她受訪談到:「當時我年紀小,到香港拍戲受到前輩很多的照顧,包括星爺會親自教我講廣東話,陪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練習台詞。」透露天王私下很親切。

據傳當年方季惟的螢幕初吻就是獻給星爺,對此她聽了笑了直說,其實沒有太過親密的互動,「我飾演兩個角色,一個是大小姐(如仙),另一個是只有5歲智商的妹妹(如夢)。」應該就是親親臉頰。

出道35年的方季惟,外表亮麗如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有趣的是,身高173公分的方季惟,發現若是穿上高跟鞋,身高就超過了男主角,笑稱合作後才發現,星爺原來沒有想像中那麼高大。

多年來方季惟與星爺早斷了聯繫,近來星爺開通了IG社群,與周杰倫、五月天阿信等藝人都有互動,方季惟聽了直呼「很有趣」,笑說要趕快開通官方IG,期待未來能夠有機會,與天王互動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