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真就輸了!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求美不求真 錯誤海洋生物全包

海莉貝莉將飾演真人版小美人魚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多人心中經典的迪士尼(Disney)公主動畫《小美人魚》(The Little Mermaid),因真人版找來黑皮膚女演員海莉貝莉(Halle Bailey)飾演,掀起廣大輿論反彈,近日釋出新海報,沒想到再度違背原著的設定,誤植超過90%的海洋生物,讓影迷傻眼。

網友點出小美人魚海報錯誤百出。(翻攝自臉書)

DISNEY發布的《小美人魚》海報。(翻攝自IMDB)

有網友在臉書分享《小美人魚》最新的海報,怒轟:「說實在的這部片子爭議已經夠多了…不太想多說什麼,但前幾天海報出來之後,一整個讓Wox(網友本人)暴怒,迪士尼你要不要來解釋一下,為什麼整個海裡都是外來種!」

有網友認為《小美人魚》本來就是動畫電影,許多超現實場景本身就無需太過太苛責。(美聯社)

網友補充《小美人魚》原作是大西洋,但卻出現其他海域的海洋生物;對此,也有粉絲緩頰:「小美人魚這故事本來就不是現實世界會出現的,海洋變成大雜燴完全不意外,但設定可以精細完美一點。」、「這就太苛責了啦,一般人誰會考究這個,這又不是自然紀錄片!」而提出問題的原作者已經貼文刪除。

海莉貝莉今年出席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彷彿是為了宣傳電影。(美聯社)

其實,海莉貝莉昨(13)日也有出席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(The Oscars)的頒獎典禮,以一身透視水藍色洋裝,散發出俏皮可愛的氣質,彷彿已經在為《小美人魚》真人版電影做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