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生日開唱「很玄奇」歌迷許願「跟阿公合唱」

盧廣仲7月15日生日當天舉辦「勵志的黃昏的故鄉」高雄巨蛋演唱會。(添翼創越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日前宣布7月15日生日當天舉辦「勵志的黃昏的故鄉」高雄巨蛋演唱會,相隔四年再度「光榮返鄉」開唱,寵粉的他詢問歌迷想看到哪些特別喬段,意外得到許多有趣答案,包含「想聽跟阿公合唱台語歌」、「希望盧家人一同上台,因為有家人當後盾才有今日的廣仲」等各種暖心許願。

盧廣仲去年結束一日兩場小巨蛋演唱會之後,就一直心想何時能再回到故鄉開唱,沒想到剛好敲到生日當天檔期,他開心表示:「第一次能跟萬名小隊員相約慶生,感覺很玄奇,加上又在自己成長的家鄉,又多了層意義,大家晴朗的南方見囉!」

歌迷許願希望「想聽(盧廣仲)跟阿公合唱台語歌」。(添翼創越提供)

即將啟動春季巡迴的廣仲,近期也有幾首新歌釋出,包含日前小巨蛋首度曝光的嘻哈破格之作《Morning Good Good》,以及重返初心的全新彈唱小品《Live House》,僅用一把曼陀鈴自彈自唱,回到熟悉民謠風格,並哼唱全台大大小小表演空間的美好記憶,他表示:「我的歌唱起點就是從Live House出發,從怕生到能在台上勇敢分享生活,從吉他新手變成吉他維新手,這次的新歌把那些曾有過的live記憶全部貼上來,有點意思。」

盧廣仲近期工作滿檔,又投身主演的新電影《他馬克老闆》配樂製作。(添翼創越提供)

盧廣仲近期工作滿檔,又投身主演的新電影《他馬克老闆》配樂製作,簡直體力王,還加碼宣布「勵志演說」5月要前進馬來西亞,也是疫情過後再次重回大馬吉隆坡開唱,廣仲開心笑說:「能自由自在飛翔與各地小隊員見面是幸福的,期待我們一起去大吃叻沙吧!」

高雄演唱會上週開放會員優先購票,吸引千名小隊員提前卡位,甚至還有不少海外歌迷,當天2分鐘迅速搶光,沒買到票的也相互打氣,希望14號正式開賣當天能金手指發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