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散步突遭野狗衝出瘋咬濺血 半夜急送醫傷勢曝

卡古遭野狗攻擊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「卡古」章瑞麟過去因模仿劉德華、沈玉琳爆紅,今(12)凌晨透露昨日晚上欲散步回家時,突然遇到兩隻野狗衝出對他狂吠,甚至右腳大腿被咬傷,半夜前往醫院掛急診打破傷風。

卡古右腳大腿被咬傷。(翻攝自IG) 

卡古12日在IG透露,當時正在散步回家的路上,在距離汐科站不到300公尺的大馬路上,疑似是在附近資源回收場逗留的2隻野狗,無預警衝出對他狂吠,接著就被攻擊,野狗在他的右腳大腿咬出3個洞,由於當時已經深夜,只好掛急診打破傷風。他表示看似安全卻遇到這樣的事件,若是小朋友遇到後果不堪設想。

卡古提醒附近住戶要小心。(翻攝自IG ) 

事發隔天,卡古在前往工作的途中就受到許多媒體訪問,他也苦笑表示,自己上次被這麼大陣仗訪問,是遭詐騙後變警示帳戶的事件,未來希望能是因為好事上新聞,他也提醒附近住戶要多小心,這兩隻狗似乎是有人接近就會爆衝,沒有牽繩且具有攻擊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