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主播「中獎」 鐵粉激喊:誰叫妳長那麼美

黃倩萍身材姣好外型亮眼,私底下更是平易近人。(翻攝自黃倩萍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近來網路盜圖猖獗,連電視新聞圈的美女主播們也成了受害者,三立財經台「女神主播」黃倩萍就是其中一,她無奈說:「沒想到我也『中獎』被盜圖了!」

黃倩萍在臉書粉絲團曝光被盜美徒,不肖人士居然還寫著:「你不必靠任何人,用股利就能養活自己一輩子。」女神無奈驚喊:「我只能說這也騙太大了,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我根本沒有數學腦,買東西心算還要比手指,股票也常常被套牢。」盼網友粉絲幫忙檢舉。

女神主播發文苦嘆美圖被盜,立馬釣出同台辣媽主播張齡予心有戚戚焉:「我幫她做證,我們數學都不會!」但為何女神會成為不法之徒鎖定目標?一位頭號粉絲直白說出真相:「沒辦法,誰叫妳長得那麼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