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Peak Time》兩選手爆衝突 怒嗆:不要貶低別人!

MAMAMOO玟星擔任《Peak Time》評審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南韓偶像選秀節目《Peak Time》,由於評審之一的WINNER宋旻浩入伍退出節目,最新一集公開新任評審,擁有霸氣魅力的全能型偶像MAMAMOO玟星,她透露一收到邀約馬上答應,「第一次聽到PEAK TIME的提案,情不自禁想起MAMAMOO,因為我們也是新創公司,也是從一點點累積的團體,很感同身受。」她並祝在場參賽者夢想都能實現。

《Peak Time》時宇受訪時痛哭。(LINE TV提供)

最新展開的「第二回合」團體合作賽中,剩下的16組男團各分為A、B、C、D聯隊,並依照個人定位,各聯隊中再分為歌唱、饒舌、舞蹈分隊競演,其中21點(原團名:24K)被11點(原團名:VANNER)評為「最沒記憶點的團體」,自認經驗和能力都不足的他們,加入被封為「復仇者聯盟」的B聯隊時,還向聯隊成員道歉,21點成員時宇難過自責:「我覺得我像是老鼠屎,壞了一鍋粥。」幕後受訪時甚至一度痛哭:「我在團體(21點)裡常說負面的話,展現出我們很不足的樣子,對成員很抱歉。」

玄載(左)與熙都發生衝突。(LINE TV提供)

21點成員屬於「新人部門」團體,2019年出道卻衰遇疫情,直到《Peak Time》才有正式上舞台表演的經驗,「生存回合」時表演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歌曲〈GO GO〉,僅獲得5個PICK,落入待定名單,「第一回合」團體對抗賽甚至一個PICK都沒拿到。

其中成員時宇僅學饒舌3、4個月,加入B聯隊的饒舌分隊後發憤圖強,在合宿期間練習到深夜,獲得饒舌分隊的成員和專業老師的稱讚,他受訪強調:「因為我是一顆中途滾來的石頭,所以抱持著絕對不能拖累聯隊的心態。」

最後他以「復仇者」之姿,與饒舌分隊成員完成高水準表演,他也不忘用饒舌狠嗆:「沒有印象嗎?11點好好想想吧,現在還渾渾噩噩皺眉頭。」Super Junior圭賢被時宇的饒舌功力嚇呆,直呼:「他不是只學4個月?這個分數不能再往上打嗎?」饒舌歌手Jay Park朴載範也稱讚B聯隊表演超乎期待,「我原本以為是一群擅長跳舞的偶像唱饒舌,但這個表演讓我覺得是一群擅長跳舞的饒舌歌手,被你們打動了!」

Super Junior圭賢被時宇的饒舌功力嚇呆。(LINE TV提供)

此外,C聯隊的饒舌分隊成員熙都、玄載(二人均屬一人團體部門),在分配饒舌段落時,因意見分歧造成雙方矛盾,擁有三次選秀經驗的熙都受訪時直言:「就算被說獨裁,也不會放任成員往不好的方向走。」玄載則不滿說:「他很常強勢否定大家的意見。」

在第一次驗收結束的後台訪問,二人更爆發口角衝突,熙都不滿玄載總是把「我們五人」掛在嘴上,怒道:「我希望不要極端地貶低別人,你就說關於你的事情就好!」玄載也怒回:「我有貶低所有成員嗎?」火爆氣氛一觸即發,最後雙方把話說開,言歸於好,C聯隊的饒舌表現也獲得全場熱烈的迴響。

選秀節目《Peak Time》於LINE TV每週四早上10點獨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