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1歲資深女星驚傳外遇!囂張怒嗆元配:不准說我們不倫

早瀨久美雖然已經7旬,但仍保養得相當好。(翻攝自早瀨久美IG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71歲的資深日本女星早瀨久美被爆出不倫外遇,對象是小她10歲的從事IT、通訊產業的企業副社長,A男結婚多年育有3子,與早瀨久美搭上線後就不愛回家,當初承諾會給家裡生活費,供應孩子上大學、出國留學的學費,後來也食言了,一家人生活負擔相當大,但A男仍到處與早瀨出國遊玩,讓元配相當不滿。

根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早瀨久美在離婚後舉行許多聯誼活動,久而久之身邊也組成了一群「粉絲俱樂部」,一起旅行、打高爾夫以及唱卡拉OK,A男就是其中一人。在A男遇上了早瀨久美之後,A男的家庭就逐漸崩潰,A男妻子B女的友人看不下去,向媒體投訴。報導指出,A男自從與早瀨久美交往後就不愛回家,卻頻頻邀請孩子到外面吃飯,其中一次大兒子赴約,A男以「同事」的身分介紹早瀨直美給兒子,讓家人懷疑兩人關係不尋常。

早瀨久美被爆出外遇,形象受影響。(翻攝自早瀨久美IG)

在外搞外遇,但A男也承諾要支付兩個孩子上大學、出國留學的費用,結果也沒有兌現,B女、孩子只能為了錢焦頭爛額。反觀早瀨久美的網站上顯示,他們不停去海外旅遊,去了杜拜、埃及和越南。在A男離家出走2年後,B女向早瀨久美發存證信函,要求精神賠償金,沒想到律師竟收到被撕碎的存證信函,讓律師大吃一驚,直呼:「從未見過這種事!」2022年夏天,A男向B女提出離婚,沒想到A男竟要求把原本的屋子、車子都賣掉,什麼都沒留給家人。

B女忍無可忍,在今年2月突襲早瀨久美和A男,當B女詢問兩人的不倫關係時,早瀨久美竟突然變臉,氣得怒嗆:「不准說我們不倫這種失禮的話,誰跟妳說的!」針對傳聞,早瀨久美的經紀公司回應:「正在確認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