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仁會春酒170名爆奶旗袍妹迎賓 身高計費低廉時薪曝光

明仁會春酒現場派出200名禮儀小姐服務賓客,陣容浩大。(資料照,讀者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竹聯幫「明仁會」6日晚間在台北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,席開85桌,全場約1千人出席,一樓大廳還有法拉利、麥拉倫、勞斯萊斯等名車,找來170名爆奶旗袍辣妹夾道迎賓,囂張到中山警分局長陳金城震怒警告飯店業者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發文,公開旗袍辣妹招募條件和時薪,不同身高薪資不同。

黃揚明從友人輾轉取得旗袍辣妹的招募通告,至少要有163公分以上,3.5小時領3200元,165公分以上加300元。165公分以上,算下來平均1小時時薪為1千元。他分析以這類型的通告而言,價位算很低廉的。

爆乳旗袍辣妹沿著紅毯排成兩列,現場迎賓送客。(資料照,翻攝TikTok)

他也估算了一下,全部都請165公分以上,170名,且準時結束,那麼當天光是請辣妹花費約59.5萬元,當然妹頭一定還另有抽佣的(很可能預算是100萬)。

他說會接這類型通告的女孩子,多半也就是去見識一下場面,然後認識更多人,搞不好不小心就成為黑幫夫人了。當然,就算當不成夫人,以後也可能會有更多接案機會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曝光旗袍辣妹通告行情。(翻攝臉書)

網友們留言「好廉價啊!」、「便宜耶」、「薪資這麽低,至少要提供晚餐吧」,「單純就身材說,能找到這群人也不簡單」、「難賺,應該全部框8節」、「嘖嘖稱奇」、「再加個高跟鞋,是要這些藥頭,走進木瓜樹森林嗎?」、 「重點是小費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